温蕴俏

当时只道是寻常,幕幕皆成旧时光。在内心种花种草,成长即是芬芳一隅,平静顽强!

雨后

走在河边的小路上,吸一口湿漉漉的空气,再伸出手轻触细密的雨滴,整个天空灰蒙蒙的,但映入眼睑的尽是盎然生机,由内而外便只觉得舒服与惬意。

秋天来了,随着一场一场的雨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也深爱这有暖有凉的交替。独自一个人走走,想想前后左右的人事物,很多时候的不如意因了小小的雨而舒展弥散。生活中其实充满了奥秘和幻想,不定哪个阶段就会发现一个,有时像谜团,有时像流弹,有时居然像梦里的预见…我愿把它们统统留在美好的路上,在一个人的独处中,不断以明晰的雨迎接心魂的盲点。

肉身只是一个小我,而另一个发自内心的才是大我,平时你来我往的那些互动与互瞥,想想也挺有意思的……就像一场雨,下的越来越大了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.9.19 / 16:00

评论(3)

热度(2)